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中国70年来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 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生论坛征稿公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0-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总结70年来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国博士生的思想交流和学术成长,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与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拟于2019年12月13-15日在武汉大学举办“新中国70年来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2019年全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生论坛。此次论坛面向全国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生征稿,相关事宜如下:

论坛主题

新中国70年来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

分论题: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基础;

2)新中国70年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发展历程与基本经验;

3)21世纪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创新与发展;

4)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视域中的西方马克思主义哲学;

5)与论坛主题相关的其他议题。

论坛时间:

2019年12月13-15日(其中,13日报到,14日全天、15日上午开会,下午离会)

征稿对象:

全国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在读博士生。

稿件提交要求:

1)字数以8000-10000字为宜;

2)正文前列出300字左右摘要、关键词;

3)注释采取脚注;

4)参考文献列在文后;

5)填写论坛报名表(下载附件);

6)发送论坛报名表和论文电子版到会议邮箱:

whu_phil_marxism@163.com(邮件名:投稿+论文题+作者名)

投稿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30日24:00

评审与通知:

论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所有稿件,从12月5日起以电话和邮件形式通知入选参会者。

论坛地点: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论坛费用:

论坛不收取会务费。论坛期间,组委会为参会者提供免费餐饮,为外地参会者提供免费住宿。论坛将评选优秀报告奖,并为获奖的外地参会者在财务规定范围内报销往返交通费。

会务联络:

刘同学18062005786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

2019年10月20日

 附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