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期间哲学学院室内体育锻炼场地开放通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6

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控制持续向好的态势,应学院师生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放学院乒乓球室和教工之家,以满足师生体育锻炼的需求。具体开放方案如下:

1.开放时间:自2020年7月6日起开放。工作日开放时间为16:00--21:30,节假日开放时间8:00--21:30。

2.开放对象:学院在校师生。

3.场地人数限制:室内乒乓球室和教工之家每次活动控制在4人以内。

4.预约方式:学院师生通过短信将预约信息(含姓名、手机号码、预约时间段)发送给学院值班师傅,经学院师傅回复可以安排后方可到学院开展体育锻炼。预约联系人:白班8:00--18:00,彭师傅,电话17364160489;晚班18:00--21:30,张师傅,电话13367220338。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程么娥同志负责审批把关。

5.入场须知:

(1)所有进入学院室内场地锻炼的师生,必须提前预约,经同意后才能按照预约时间入场。

(2)每位师生入场前必须出示校园卡或工作证、学生证进行身份等信息登记,非本院师生谢绝入内。

(3)每位师生入场前必须测量体温,体温测量不合格者谢绝入内。

(4)每位师生入场后,在休息期间必须戴好口罩。

(5)师生在使用完场地后要打扫卫生,保持场地良好卫生环境。

(6)学院物业公司在师生每一次场地使用完后,要进行防疫消杀处理,确保场内环境安全。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