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哲学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4

全院各教研室、办公室:

根据《哲学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经各教研室和教师个人申报,学院认真审核,并结合我院学科特点和各项目申报情况,确定2020年哲学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建设项目12项。其中“课程改革类”8项(重点建设项目3项),“教材改革类”1项,“教育研究类”3项。学院将按照通知要求对以上项目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希望各教研室和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加强项目管理,切实完成项目建设。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哲学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