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主推荐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公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并报学校人事部批准,决定面向院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要求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规定》(武大党字〔2014〕74号)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

三、有关程序与要求

1.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有意愿者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选拔内设机构正副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0年12月1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丁丽娜老师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dinglina@whu.edu.cn。

2.资格审核与推荐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与资格进行审核,确定推荐人选。

3.民主推荐

学院党委在一定范围内对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民主推荐工作。

4.确定考察对象

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岗位需要和民主推荐情况,确定岗位的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学院党委组织考察组,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方式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学院党委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8.上报审批任用

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学院向学校人事部报送拟任人选材料,由人事部审批并发文任用。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2.民主推荐工作通过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3565

监督举报邮箱:yancan@whu.edu.cn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