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宗教学研究的传承与对话”博士生论坛论文征集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4

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举办的“宗教学研究的传承与对话”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7月10 – 11日在武汉举行。现面向全国范围的宗教学学科,以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征集与论坛主题内容相关的优秀论文,欢迎全国各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的博士研究生向我们踊跃投稿。现开始论文的征集工作:

一、论文主题

本次博士生论坛拟征集的论文覆盖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宗教学理论研究

2.宗教哲学研究

3.中世纪哲学研究

4.基督宗教经典与阐释

5.佛教思想与典籍研究

6.道教研究

7.中国民间宗教研究

8.宗教的中国化研究

9.宗教对话与比较宗教研究

二、论文字数

8000-15000字

三、投稿方式

1. 5月22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电子邮箱drcandforum_phiwhu@163.com。同时,请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宗教学研究的传承与对话博士生论坛投稿”。论坛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议与筛选,并随后通知入选结果。

2. 6月30日前,入选论文作者完成论文全文并发送至上述邮箱。论坛主办方将随后发出论坛邀请函。

会议联系人:徐玉明(13517219847)、周泽恩(1592737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