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百年庆典LOGO发布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0

各位老师、同学、校友:

2022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为弘扬“爱智求真向善至美”的院训精神,彰显学科成就、凝聚学院人心,更好展现文化内涵和视觉形象,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公开征集百年庆典标识(LOGO)设计方案。经过前期征稿、专家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并进行专业设计优化,现予发布。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百年庆典LOGO


百年庆典LOGO介绍: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百年庆典标识以数字“100”为基本形态,进行艺术化的几何变形。整体基调为琉璃蓝色,低调庄重而不失内涵,符合武汉大学文化底蕴和哲学学院慎思明辨的精神气质。院徽图案标识嵌入左边圆形图案中,右边圆形图案中则嵌以院训,彰显哲学学院的优良传统和文化精神内涵,体现了LOGO的识别性与独立性,增强了LOGO的号召力。下方飘带上“1922-2022”的数字和中英文院名,则与百年院庆相呼应,昭示学院走过的百年漫漫长路,正以奋进不怠的姿态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