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关于举办“珞珈哲学百年庆典”的公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19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始于1922年,迄今已走过了整整一个世纪的历程,今年迎来百年华诞。

百年弦歌化育桃李满天下,一脉薪火承续慧命兴中华。一百年来,以熊十力、方东美、洪谦、朱光潜、金克木、李达、江天骥、陈修斋、萧萐父、陶德麟、刘纲纪、杨祖陶等学术大师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珞珈哲学人胸怀人文,厚植传统,师以匠心,遍植桃李,砥砺前行,以尽社会之责,在现当代中国哲学发展史和武汉大学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辛勤耕耘,云帆再扬。继往开来,再续华章。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谨定于2022年11月26日在武汉大学举办“珞珈哲学百年庆典”暨校友论坛,诚邀您拨冗莅临,共襄盛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