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6

根据《武汉大学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试行办法》(武大人字〔2012〕99号)及《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审核、教授委员会评审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推荐以下教师晋升各级专业技术岗位(排名不分先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2023年3月10日。

一. 三级教授推荐人选:

               李 志

二. 四级教授推荐人选:

               周 可

三. 七级副教授推荐人选:

               谢远笋    张云涛

四. 八级讲师岗位推荐人选:

               曲晓艳

以上通过人员详细信息可登陆武汉大学信息门户查询。对以上结果若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5点之前将书面意见反馈到学院党政办公室。

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在规定时间按学校有关要求报送以上推荐人员参加学部及学校评审。

联络电话:68752861

邮箱:phil@whu.edu.cn

特此公示。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