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学院庆祝武汉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公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11-05

亲爱的哲学学院校友:

珞珈传雅韵,百廿聚归鸿。承载着时代发展的历史使命,回响着历届校友的坚实足音,武汉大学跨越了三个世纪的历程。

伴随武汉大学的发展,自1922年哲学系设立以来,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也历经九十余载风雨,成为了国内最有影响的哲学院系之一,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各位校友无论声名显赫还是默默无闻,都在自已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如歌岁月,青青韶华;爱智求真,哲思悠长。

回首过往,哲学学院的每一次迈进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哲学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放眼未来,哲学学院的每一步跨越更离不开校友们的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

值此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本着凝聚校友,弘扬学术,反思不足, 促进发展的目标,哲学学院决定举行庆祝武汉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校友们重返珞珈、重返哲院,叙旧话新,共谋学院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13年11月4日

联系人: 李懿

通讯地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邮 编:430072

电 话:027-68753570 1898 6000 139

传 真:027-6875 2861

哲学学院网址:http://philosophy.whu.edu.cn/

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http://wdxq.cnhubei.com/

武汉大学“校庆日”期间其他重点活动安排:

http://wdxq.cnhubei.com/html/huodong/RC/2013/0717/1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