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哲学博士课程进修班招生信息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8-05

应社会需求,我院今年继续开办哲学博士课程进修班。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就读者前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南楼108室报名。

主要课程:中国哲学精要、西方哲学精要、中西美学专题、西方文化专题、国学通论、宗教学专题。

学习形式:双休采取集中授课与专题研究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在名师指导下撰写结业论文。

颁发证书:学生修完课程,由武汉大学研究生院颁发《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符合条件的学员,可申请博士学位。

报名条件: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报名手续: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蓝底照片4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 咨询电话027-68753573孙老师。

名牌学科,名师指点,提升思想品位,成就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