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窦贤康校长看望慰问朱传棨教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01

本网讯(通讯员 丁丽娜)6月30日下午,校长窦贤康院士一行看望慰问我院离退休教师朱传棨教授。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我院党委书记龙滔、院长吴根友等相关领导老师一同前往。

窦校长关切地询问朱老师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对朱老师多年来为学校人文社科领域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朱老师是武汉大学光辉校史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大学是个风清气正的地方,学校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制度、优化体制,更好地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窦校长希望他把保重身体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光发热,关心和关注武汉大学的发展建设。窦校长还叮嘱学院,要时时关注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所需,确保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朱传棨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关爱。他说,当前学校发展势头良好,“双一流”建设处于重要时期,人才强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令人倍感振奋。“学校一如既往对老同志高度重视,在离退休工作体制和制度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让我有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朱老师还拿出自己刚刚出版的书赠给窦校长,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摄像: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