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我院四位老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网讯:(通讯员 禹燕民)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喻丰教授、葛四友教授、冯书怡副教授和郑睦凡老师申报的项目分别名列其中。

葛四友教授的《帕菲特的道德哲学研究》、冯书怡副教授的《当代模态知识论领域的理性论和经验论研究》获一般项目立项;喻丰教授的《拟人化人工智能的道德责任归因研究》、郑睦凡老师的《社会公共事件中道德决策的心理机制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附:哲学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

项目名称

姓名

项目类别

当代模态知识论领域的理性论和经验论研究

冯书怡

一般项目

帕菲特的道德哲学研究

葛四友

一般项目

拟人化人工智能的道德责任归因研究

喻丰

青年项目

社会公共事件中道德决策的心理机制研究

郑睦凡

青年项目


详情请见: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0/0927/c219469-31876995.html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