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李维武老师著作《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与中国哲学的现代转型》获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立项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网讯(通讯员 武哲宣)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立项名单。此次项目我校有5部著作入选,我院李维武老师著作《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与中国哲学的现代转型》名列其中。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



详情请见: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公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0/0923/c219469-31872055.html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