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组织赴稻花香集团党委开展共建调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28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有关要求以及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为更加精准地推进“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我院党委组织相关师资力量于10月25日至27日到稻花香集团党委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党建互促、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与龙泉镇、稻花香集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详细介绍了集团“一主三辅”产业结构、党建发展历程及现状,重点介绍了以党建促经营的非公党建“稻花香模式”。她说到,党建是稻花香发展的源动力,近年来,集团党委深入推进“六化融合”非公党建新模式,夯实强基之本,发挥引领作用,实现了“党建强、发展强”的双赢目标,希望通过此次结对,能在武汉大学的指导下,通过党建产业化运营打造、“山水风”品牌文化塑造以及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再造,树立全国非公党建新标杆。

(方丽华)

龙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蓉向武汉大学教授学者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校企结对共建,深挖稻花香品牌文化,讲好稻花香故事,融合文旅资源,擦亮中国白酒名镇“金字招牌”。

(罗蓉)

我院党委书记龙滔认为,稻花香集团长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创造了“六化融合”党建模式,是非公经济体通过党建促发展、利经营的典型代表。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共建协议精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武汉大学优质资源,以党建引领,为企业关键领域发展提供实实在在的融智支持,实现校企共同进步、共同作为。

(龙滔)

武汉大学国学院副院长、稻花香文化顾问孙劲松,武汉大学景园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张薇,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文化规划中心主任钟晟分别就挖掘稻花香品牌文化、文旅产业价值链延伸以及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等方面,与集团旅游产业项目负责人、稻花香酒业营销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劲松)

(张薇)

(钟晟)

会前,调研人员对稻花香产业发展、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参与调研人员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党政办公室秘书刘秀慧、邓莉萍,武汉大学景园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郑翔南。

(摄影:杨森 邓莉萍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