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2020年保密宣传月优秀组织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30

本网讯(通讯员丁丽娜)2020年10月29日,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下发通知,表彰在2020年度保密宣传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硕士研究生何泳豪同学获保密征文比赛三等奖。

2020年是“七五”保密法治宣教的收官之年,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颁布实施10周年。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宣传,增强学校师生的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学校于10月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密伴我行”主题保密宣传月活动。

我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党委接到通知后立即着手安排和部署落实保密法治宣教工作,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参与学习和答题活动,多渠道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并抓好贯彻落实。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