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汪信砚教授荣获第十一届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6

本网讯(通讯员 邓莉萍)2020年12月15日晚,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校人文馆主厅隆重举行,我院汪信砚教授荣获本届武汉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并在颁奖典礼上接受了颁奖。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主办方给汪信砚教授的颁奖词是:

三十年探索真知

他立心于真理,立足于社会

不辍马克思主义哲学之研究

三十年滋兰树蕙

他勤于授业,乐于助学

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

走进教室,他持一本书、一支笔

为学生点亮理想

走出书斋,他怀一颗丹心、满腔热血

为社会贡献力量

“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

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

他这样要求学生,也这样要求自己

始终如一,矢志不渝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师道相承,德满珞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大教师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汪信砚教授为代表的哲学学院教师们一直在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

到目前为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已经举办了十一届,每年评选10位师德高尚、治学突出、深受学生爱戴的导师进行表彰。自首届举办以来,我院先后有吴根友教授、钟年教授获此殊荣。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