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学系顺利召开心理服务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30

本网讯(通讯员覃颖琪 )2021年3月25日上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心理服务工作会议在振华楼B515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李勤部长、仲华副部长,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赖海雄教授,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支部书记刘毅,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心理学系系主任赵俊华副教授、喻丰教授、白宝玉副教授、曲晓艳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懿和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颜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教师团队如何加强心理服务建设、如何进一步完善心理服务制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分享。

会议指出此次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面向教师的心理服务。其包括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为武汉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学科支持、承担专项课题研究任务和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四项主要内容;二是面向学生的心理服务。其包括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开设心理健康相关课程、搭建网络心理服务平台、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四项主要内容。

本次会议旨在结合哲学学院心理学系的学科科研优势和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实践优势,为师生打造更全面、专业、便捷的心理服务。同时,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的支持也为二者日后的互通互助、合作交流搭建了坚实的桥梁。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