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上珞珈,留学武大”哲学学院宣传直播专场成功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5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敏)2021年4月14日下午3点,“云上珞珈,留学武大”哲学学院宣传直播专场在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参加此次宣讲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办公室主任伍晓亮、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办公室熊倩老师、哲学学院特聘副研究员Timothy Perrine、哲学学院外事秘书李慧敏。

“云上珞珈,留学武大”线上招生宣传系列直播是由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分别面向应届在校生、海内外申请者、海外合作院校、海外教育机构等进行的系列网上宣讲和招生宣传活动。

宣讲伊始,来华留学办公室伍晓亮主任对武汉大学来华留学现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在籍国际学生人数、英文授课项目和奖学金项目等,充分展示了武汉大学对国际学生的吸引力。接着,哲学学院Timothy Perrine老师对哲学学院进行了专题介绍,Timothy老师主要从哲学是什么、为什么学哲学、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的师资、优势学科、专业、国内国际排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突显了哲学学院的独特优势。直播期间线上学生反响热烈,纷纷提问,Timothy老师就学生提出的授课方式、国际会议、西方哲学和中国哲学的不同之处以及他在武汉的生活经验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