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16

本网讯(通讯员刘秀慧)为深入推进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4月15日,哲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龙滔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印发了《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作为各党支部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具书。

会上,龙滔书记对《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将任务要求、时间要求、目标要求传导到位。同时,龙滔书记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细化方案,对各党支部要做好的几项重点工作逐一布置安排,对做好近期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严璨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引导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送教育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