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武汉大学”2020年十大书香书院“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24

 

 

本网讯(通讯员雷天将)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武汉大学图书馆评选出2020年“十大书香学院”和“十大借阅之星”,我院获评”2020年十大书香学院“,本科生郗方园、米家乐获评文科十大借阅之星。其中, 2017级本科生郗方园以年借阅325册荣登“2020年十大借阅之星(文科)”榜首。

我院一直注重学院内部读书氛围的营造和多样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走出寝室,走进图书馆,勤读书,多读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同时,积极组织各种读书分享、心得交流、征文、演讲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锻炼自身文笔和口才,提高个人文化功底。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行系列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出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文化环境,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愉悦身心、提升素质、铸就品格。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