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初见成效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3

本网讯(通讯员王诗齐)2021年5月7日,根据学校的有关精神,按照学校设备处安全检查工作部署,由学院分管领导谢韵院长亲自带队,心理学系主任赵俊华、实验中心主任谢天、实验中心助管李美莹组成的专项安全检查队伍,对学院实验室开展了全面的一系列自查自纠,深入排查并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在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过程中,全院积极动员,大部分科研团队及老师积极克服自身困难,配合学院的安全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所在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目前学院的整体环境和安全状况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实验室安全工作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配合,学院将对此项工作常抓不懈,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配合,共同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而安全的实验室环境。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