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校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7

 本网讯:(通讯员杨小叶、崔鹏)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的奉献精神,5月13日至14日,哲学学院宗教学研究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中国哲学研究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四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校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来自四个支部的16名志愿者于学校图书馆总馆协助整理归档1万余册图书。

(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志愿者认真学习图书归档方法)

志愿者刘文彬表示:“参加这次在武汉大学图书馆开展的服务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此次活动中,我既学习了文献管理的相关知识,又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磨炼了自己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锻炼了积极向上、服务师生的精神风貌。在我看来,党员应当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自己的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践行的服务群众的诺言。”

(志愿者正在进行图书分类上架)

志愿者汤尧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是一次宝贵的机会,让我感受到为同学们服务带来的快乐。这样的志愿工作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我对责任和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也将时刻铭记。”

(参加服务的志愿者合照)

图书馆长期以来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本次活动既是党员同学回馈图书馆的一次良好契机,又可以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其他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借读环境。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党性,培养了党员的责任心与公益心,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于心、落实于行。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