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心理系与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签订共同服务学生协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8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2021年6月4日,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址正式启用。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赖海雄、副主任章星波,我院院长李佃来、党委副书记严璨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人民医院、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址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武汉大学“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我院心理学系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学生的心理育人理念,满足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需求,与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签订共同服务学生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校长窦贤康指出,当代大学生面临着诸多压力和挑战,他们在心灵成长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大。学校一定要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抓好,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全力配合,共同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其中,哲学学院心理系要发挥专业所长,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切实做好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

随后,李佃来院长与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赖海雄签订了共同服务学生协议书。

双方结合各自的专业特长和研究兴趣,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将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和共同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课》公共基础课课程的教学模式中,加强合作,在学生实习、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双向促进,争取学科建设与心理健康工作双进步。

(摄影:曹海钢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