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迎2021级哲学学院本科萌新来珈报道!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02

本网讯(通讯员张滢)2021年,九月伊始,秋天揉着惺忪的睡眼,赶不走依依不舍的夏天。又是一个三十多度的晴天。2021级新生的到来,打破了武汉大学许久的宁静。新的一批WHUer,满怀着梦想与期待,开启了珞珈山上的征程。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早早地在梅园操场上等待着新朋友的到来,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

为了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成员们早早地抵达了迎新点进行现场布置,力图为新入学的哲院学子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哲学学院为2021级本科新生们贴心地准备了新生大礼包,里面包含了学生手册、新生手册、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有关心理学系和哲学系的介绍、一把圆扇、珞珈心源报纸、信息中心服务指南以及一些小零食和文具。

哲学党委书记龙滔、院长李佃来、党委副书记严璨、副院长李志早早来到迎新工作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一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11时许,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等校领导也前往哲学学院新生报到处开展视察工作,校领导一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对哲学学院迎新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今年的报到工作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开展的。在全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学校的迎新工作也没有丝毫懈怠,新生进校需要扫码登记,许多来往于梅操与学院的工作人员也佩戴着口罩,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着防疫工作。

在报到点,哲学学院还准备了多彩的拍照留念手牌和展板,新生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年轻的面孔上洋溢着的笑容,展现着2021级同学的新鲜朝气和对即将拉开帷幕的大学生活的期待。

新生采访

辛悦榕

走入武大的校门,似乎踏进了桃源仙境,草木葱茏,微风拂面。面对亲切热情的武大学姐学长们的慰问,我才真正的意识到,我已经成为了这里的一员,我将在这里结出属于我自己的果实。

赵子瑶

9月2日这一天终于进入了我心心恋恋的武汉大学,从高二网课时候填写理想大学时,我对武汉大学的热爱就已经种深深种在了心里。初来武汉大学,呼吸着校园里充满学术气息的空气,看着自己在网上看过无数次的建筑,那一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原来,世界上最令人快乐的事莫过于梦想成真。

下午5时许,新生报到工作慢慢到了尾声。出于对新生们适应情况的关心,哲学学院院领导们到桂园宿舍看望了2021级哲学学院本科生,了解他们的入住情况和生活上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珈”的温暖。

新学期伊始,又一批哲院萌新在珞珈山安家,我们相信,他们青春、活力、朝气蓬勃,一定能在哲院发光发热,书写辉煌的未来。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