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辅导员张辉荣获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1-09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高校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近日,根据武汉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辅导员标兵和学生工作年先进个人的通知》武大学工字[2021]34号文件通知,我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张辉老师荣获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长期以来,全校辅导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武汉大学对全校辅导员履职情况与工作实绩进行全方位考察,经辅导员自评、院系考评、学校考察、学校评优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19名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