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再获“武汉大学十大书香学院”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2

本网讯(通讯员侬俊宇)4月22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第十届武汉大学读书节(2022)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吴平、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继2020年获评“武汉大学十大书香学院”后,我院再次被武汉大学读书节组委会授予此荣誉称号。在开幕式现场,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院士亲自为“武汉大学2021年十大书香学院”颁奖,我院党委副书记严璨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同时,我院书香远播实践队荣获书香大使优秀实践项目三等奖。

阅读对每个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且深刻的,一个人的气质里藏着自己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学院内部读书氛围的营造和多样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同学们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学生将读书这一良好习惯发展成为终生爱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同时,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读书分享、心得交流、征文征稿及演讲比赛等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中锻炼自身文笔和口才,提高个人文化功底。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阅读状况,继续推行系列读书活动,积极倡导知人知理知事、读人读理读书的正确理念,致力于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帮助学生培养阅读习惯,营造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文化氛围,让大家从阅读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