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生王艺珍荣获第二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理论奖)一等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9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4月28日,由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理论奖)评奖结果公布,我院2019级美学专业博士生王艺珍的论文《他者、本己与现代性转化:从<董生与李氏>舞台呈现的三次改易看曾静萍戏曲观的转变》荣获一等奖。

国际戏剧学院奖是由中央戏剧学院主办的“学院奖”。旨在推动"戏剧与影视学"一流学科建设,展示学科建设优秀成果和人才,发展戏剧表演、推出艺术经典、弘扬民族文化。

据悉,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理论奖)评奖活动共收到国内外学者参评论文65篇。在匿名通讯评审的基础上,经“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及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13名学术专家组成的评奖委员会投票研讨,最终评选出本届国际戏剧“学院奖”(理论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学院奖”(理论奖·新秀奖)3名。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