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汪信砚教授连任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本网讯(通讯员周可)2022年5月29日,湖北省哲学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机构从事哲学研究的专家学者与武汉纺织大学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省社科联学会部副主任文嵘、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致辞。

湖北省哲学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院长李佃来教授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哲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哲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湖北省哲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北省哲学学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哲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汪信砚连任湖北省哲学学会会长,哲学学院院长李佃来教授当选为学会副会长,哲学学院副院长李志教授当选为学会秘书长。

据悉,湖北省哲学学会成立于1956年,是湖北省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学术团体之一。学会主要由湖北省内从事哲学理论研究、教学和宣传的专业人员组成,会员遍及省内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新闻机构。中国共产党的发起人和早期领导人、马克思主义宣传家、教育家、理论家、武汉大学老校长李达同志担任首任会长,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前武汉大学校长陶德麟同志曾先后担任会长和名誉会长。我院汪信砚教授曾担任湖北省哲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会长,李佃来教授曾担任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