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19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瑾 陈永贵)11月18日,第十五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开幕。我院博士生翁路、卓洪峰、尚兴红、魏思远、温珍金、唐瑞雪、李懿迪、朱慧兰的论文入选本次论坛,李勇教授、李志教授、刘晓飞教授和廖璨璨副教授担任论坛点评专家。此次论坛由中山大学哲学系、北京大学哲学系、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武汉大学哲学系及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五所著名高校联合主办,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承办。第十五届“南北五校哲学博士生论坛”会期两天,线上举办,我院在21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

f336a9acb5cd460174b70012baa8bb2

 

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主任林远泽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 中⼭⼤学哲学系主任张伟教授、北京⼤学哲学系副系主任程乐松教授、复旦⼤学哲学学院副院⻓林晖教授、武汉⼤学哲学学院副院长黄超教授、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主任林远泽教授分别致辞。

(图为黄超副院长开幕式致辞)

会议期间,五校学生依次发言,点评老师对论文的形式及内容进行评论并对论文的修改提出指导意见,之后进行自由讨论。

1de10ff4783be30f4aee8bfe0acfa43

6187adc98fd92449cb6790b2d09b1c0

期间或高谈雄辩,或循循善诱,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受益良多。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