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院学子荣获第八届“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省求职大赛第二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2-09

本网讯(通讯员 武哲宣)12月5日,2022年“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求职大赛总决赛生物医药赛道在宜昌圆满落幕。我院2021级哲学强基班学生董浩澎以优秀的表现荣获生物医药赛道第二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208134958

此次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多措并举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学习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微信图片_20221208135106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在内的67所高校共69名选手同台竞技。决赛分为“职场我秀”、“职属于我”、“颠峰对决”三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责任意识、反应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

董浩澎参赛得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炜、吴蓉芳老师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慧和团委书记李懿的精心指导。长期以来,哲学学院践行分类指导模式,注重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思想教育,通过讲座、班会、经验交流会等方式教育和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今后,哲学学院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致力于培养学生职业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