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2-27

本网讯(通讯员祝熹)12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进行,共有9179人在武汉大学考点参加考试。我校考点经学校周密部署,各部门密切协作,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也为本次研究生考试贡献出重要力量。本次考试正值疫情期间,考情复杂,监考任务艰巨,我院积极配合学校组考工作,精心组织考前培训、试卷复核和替补团队,助攻学校研究生入学考试画上圆满句号。

在本次考试工作中,每个学院确保一定数量的监考队伍是学校布置的硬任务。新冠无情,哲院有爱。我院赵俊华、 陈江进、谢远笋 、李杰、陈晓杰、张云涛、张文、李凯、程萌、禹燕民、宋柏杨等11位老师报名参加了监考工作,赵士发、文碧方、陈江进、张杰老师参加了考前现场试卷复核。他们顶着疫情的巨大压力,科学规范、兢兢业业地投入组考工作,确保了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安全与健康,确保了学院负责考点的平安顺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在关健时刻迎难而上,逆风而行,积极主动投入考务、现场试卷复核等各项工作中,共同为梦想筑起一道屏障,充分彰显了哲院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他们用心守护每一位考生的梦想,最终顺利完成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工作。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