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心理学系招聘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5-10-20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位于风景秀丽的东湖之滨,珞珈山麓,校园内绿树环绕,桃红樱白,湖光山影,鸟语花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武汉大学在海内外久负盛名,是我国首批列入“211”重点建设计划、首批“985”重点建设的学校,也是我国目前办学规模名列前茅的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合理配置专业布局,满足学术交流和社会发展两方面的需要,武汉大学于2005年5月正式成立了心理学系。目前,武汉大学有1个心理学本科专业,2个心理学硕士点,1个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学科建设步伐,武汉大学心理学系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岗位教师,热诚欢迎国内外心理学一流人才以及获得(或即将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出站的有志者加盟,携手共创武汉大学心理学事业的美好明天。

联系电话:027-68763750/68762438

联系人:张掌然、钟年

电子邮件:sq19532004@yahoo.com.cn

通讯地址:430072武汉大学心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