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第一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5-04-22

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哲学学院首届乒乓球赛在风雨操场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从4月12日开始,由体育部主办,并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各部门的全力支持。

本次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筹备,共有所有专业4个年级的35名男生、9名女生、8个团体参赛。比赛地点设在桂圆风雨操场二楼。四天的比赛相当激烈,经过轮轮淘汰、选拔,04哲基的郭威和04国学的陈炜闯入男单决赛,04哲基的康立和02人文的周子葳则打入女单决赛。经过最后一天的激烈比赛,郭威和周子葳分别以4:1,4:0击败自己的对手夺得单打冠军;团体方面,04哲基代表队一路完胜,捧得团体冠军。

总体来看,首届乒乓球赛取得了非常好的影响,最大程度的吸引了全院同学的参与,大大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同时,哲学学院将会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来丰富全院同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