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艾路明给在汉考察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讲解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25

5月23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汉考察武汉光谷展示中心,重点听取了人福医药、邮科院、华新光电三家代表企业的创新成果汇报。

在人福医药展区,人福医药创始人、我院78级校友艾路明给李克强总理作讲解,介绍了人福医药的开放式研发产业化平台及国际化发展。李克强总理重点了解了由领军企业牵头成立创新产业化平台,服务有项目潜力的生物医药中小研发企业,加快研发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的方式和做法;由龙头企业发起成立,政府资金参与的生物医药系列投资基金等。

艾路明作讲解_副本.jpg

在得知人福医药坚定国际化战略,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出口美国主流市场时,李克强总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强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湖北省生物医药产业取得更大发展。

“总理嘱咐我们,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加快国际化步伐,带动湖北生物医药产业取得更大发展。”李总理走后,艾路明在接受采访时,仍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