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我院学术集刊《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入选CSSCI刊源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8-01-02

最近,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即CSSCI(2008-2009)来源期刊和来源集刊名录,我院国家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点主办的集刊《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入选CSSCI(2008-2009)来源集刊。今年CSSCI首次收录集刊,全国共有292种集刊申报,其中符合评选条件、已创办5年的集刊有218种。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依据各申报集刊的总被引用次数、影响因子数、编辑规范、学术性等指标,共评选出86种来源集刊。马克思主义类和哲学类共有6种集刊入选,包括复旦大学的《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评论》、南京大学的《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武汉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中山大学的《中国现象学与哲学评论》和《经典与解释》以及北京大学的《哲学门》。我院马克思主义学科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于2001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出版6卷,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受到同行专家的关注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