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李勇副教授获“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资助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9-24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的第50批“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获资助者名单,我院李勇老师获得资助。

据悉,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是针对获得国内、外博士学位,在外留学一年以上,年龄在45岁以下,回国后在教学、科研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而设立的专项资助基金,符合申请资格的留学回国人员须在回国后两年内提出申请,教育部全年受理此项基金的申报工作。

李勇副教授于2012年获得美国Saint Louis University哲学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3年在美国Cornell University哲学系担任Visiting Lecturer and Scholar ,2013年获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称号。在《Asian Philosophy》《Dao: A journal Of Comparative Philosophy》等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李勇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道德哲学,同时对中国哲学、政治哲学、宗教哲学中的问题也有浓厚的兴趣。(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