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李佃来教授入选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21

近日,湖北省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类)工作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李佃来教授入选。

李佃来系珞珈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中央马工程重点教材《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哲学经典著作导读》审议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外审专家,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研究团队”学术带头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副院长。

宣传文化人才培养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类),是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等单位联合实施,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选委员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遴选出一百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品德高尚,理论知识扎实和学术造诣较高,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湖北省将对入选者进行为期3年的培养,在此期间拥有“省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湖北省思想课题”、“中国调查” 等项目的优先获取权,并将参加学术研讨或决策咨询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