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相关安排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6-30

各位营员: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定于7月10日—7月13日在哲学学院举行,现将营员报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所有营员在哲学学院南楼105报到,报到时间为7月10日下午2:30至5:00。

二、报到材料

1.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亲笔签名、所在院系、学校负责人签字盖章的《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个人陈述》;其他证明材料,如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各类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外语水平的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三、住宿

武汉市营员一律不安排住宿,非武汉市营员统一在丰颐大酒店(武汉市洪山区武昌八一路336号,电话:027-67811888)。

四、交通

1.公交车

汉口火车站下车的营员可乘519路公共汽车到珞珈山(武汉大学)站下车;

武昌火车站下车的营员可乘564路公共汽车到珞珈山(武汉大学)站下车;

武汉高铁站下车的营员可乘525或513路公共汽车在青王路龚家岭站下车,换乘515路公共汽车到珞珈山站下车;

在学校大门口有校内巴士可坐至哲学院办公楼附近下车。

2.地铁

武昌站、武汉站乘坐4号线换乘2号线,汉口站直接乘坐2号线,在街道口站C出口下车,沿珞狮北路方向直走10分钟即到武大正门。

五、注意事项

1.所有营员均须在7月2日17:00点前进入报名系统确认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营员资格。

2.所有营员均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携带报到所需材料办理报到手续,不允许委托他人办理。

3.报到材料不全、不符合要求者,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4.非武汉市营员务必在报到时将来汉车票交至报到处,无正规票据无法办理报销。返程票请自行购买,报到时请同时提供返程票的复印件。

六、夏令营营员入围名单及日程安排(见附件)

七、考核内容

1.专业笔试包括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等。

2.综合面试包括心理素质测试、专业英语测试及专业面试。

联系人:颜彦 联系电话:68753566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

2015年6月30日

附:

2015年夏令营入围营员名单.docx

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日程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