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哲学学院关于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招生工作的公告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3-15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哲学学院关于举办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学院关于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招生工作公告如下:

参加“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优秀营员,若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并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哲学专业“国家线”(A类考生:政治36,外语36,业务课一54,业务课二54,总分280),服从专业调剂,经体检合格,即可依据本院夏令营选拔考核招生计划,按选拔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免复试。符合上述条件的优秀营员共14人,名单见附件。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免复试的优秀营员请于2016年5月20日前提供毕业学校的毕业体检报告。体检结果不符合教育部、卫生部、残联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文件标准的考生不予录取。外地营员可邮寄,地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南楼105,颜彦老师收,联系电话027-68753566。

特此公告。

哲学学院

2016年3月15日

2016年哲学学院夏令营优秀营员报考哲学学院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