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关于哲学学院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办理政审和调档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6-15

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学院2016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的政审调档工作即将开始,请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到哲学学院南楼105室,领取政审和调档材料。因学院只能负担平信邮寄,为提高工作效率,建议同学们尽快自行前来领取,在外地的同学请尽量委托本地同学领取,如实在有困难可与学院取得联系,告知邮寄地址,方便工作顺利进行。各位同学在拿到政审和调档函后请及时与能够出具政审和调档的单位联系,按照要求办理。

联系电话:027-68753566。

户口去处:武汉大学 或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可填写“武汉大学党委组织部”或“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去处: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委。

请要申请学校宿舍的同学,自行登陆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哲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