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26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研究生院下达的硕士生录取指标,结合哲学学院的实际情况,经过初试、复试,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及党政联席会的认真讨论并集体通过,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8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共85名,其中推免生42名(已公示),夏令营优秀营员参加统考11名,其他统考生32名(复试后学校追加1个统考招生指标)。

关于夏令营优秀营员录取,根据《武汉大学关于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哲学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加“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优秀营员,若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并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哲学专业“国家线”,服从专业调剂,经体检合格,即可依据本院夏令营选拔考核招生计划,按选拔考核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免复试。符合上述条件的优秀营员共11人,名单见附件。

现将拟录取名单(统考生和夏令营优秀营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18年3月26日至4月9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18年4月9日17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电话(传真):027-68754125 Email:wdyzjc@whu.edu.cn

哲学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53566 Email:yyhxs1221@qq.com



附:2018年哲学学院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统考生和夏令营优秀营员)


哲学学院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