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湖北省哲学史学会第六届研究生论坛征稿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4-03-07

为培养和提高我省广大哲学研究生的科研与写作能力,2014年,湖北省哲学史学会在前五届的基础上,继续主办湖北(武汉)地区第六届哲学研究生论坛。届时学会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提交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分硕士生与博士生两个系列,评出若干奖项,进行大会交流和评点,并颁发奖金和证书,以资鼓励。

现竭诚向全省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哲学研究生征集参赛论文,并就有关事项通知于下:

1、征文对象:湖北省内哲学硕士与博士研究生。

2、征文选题范围:凡关于哲学(含宗教)论题的论文均可参与。

3、注意事项:字数应在一万五千字以内,以一万字左右为宜;采用通常的学术论文规范,注释采用页下注;正文前宜有内容提要与关键词;个人信息请注明研究生类别(硕士或博士);采用Word格式。

4、提交方法:可直接投稿于下述邮箱:hbphhs@126.com

5、截止时间:2014年4月30日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踊跃参赛。期待各位的参与和支持!

湖北省哲学史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