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关于武汉大学-英国阿伯丁大学哲学双硕士学位项目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15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将于2021年开始与英国阿伯丁大学进行双硕士学位项目。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在读硕士生可以申请该项目,在硕士研究生二年级(第一届为2021年8月)赴英国阿伯丁大学学习哲学相关项目一年,完成各方面要求的硕士生获得英国阿伯丁大学哲学硕士学位。硕士三年级继续回到武汉大学完成硕士学习。该项目学费由英国阿伯丁大学提供奖学金全额资助。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提供奖学金资助部分生活费。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为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2.申请人在武汉大学在读期间品学兼优。

二、申请方法:

1.申请人提供本科成绩单一份。

2.申请人提供英文成绩一份(四六级、托福、雅思等)。

3.申请人提供英文学术论文一篇。

学院将于2020年12月18日(周五)中午12:30在B107进行项目宣讲会。

三、申请截止如期:2020年12月31日

学院将于2021年1月10日前组织(现场或者视频)面试。

学院将根据综合考核成绩向英国阿伯丁大学进行推荐,并决定奖学金相关事宜。

申请联系人: 马伟娟老师,邮箱:maweijuan052@163.com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