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哲学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9

本网讯(通讯员:侯鸿)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20年6月18日下午,哲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龙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以及述职考核的评分细则。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考核内容对2019年度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述职中各支部书记着重分析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各党支部书记发言完毕后,龙滔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各支部的工作相较于2018年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和提升。同时,龙韬书记对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把做好日常工作与做出亮点工作相结合;第二,把团结党内同志和凝聚党外群众相结合;第三,把厘清工作思路与完成工作任务相结合。

最后,与会成员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打分,至此,哲学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是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推进各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措施,同时这一举措也有利于各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从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秀慧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