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30

  本网讯(通讯员:熊沂)2020年6月29日下午,哲学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督导刘毅老师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心妮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党史纪录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由耿明雅、胡善男和魏心妮三位党员作主题分享,讲述自己参加抗疫工作的经历与感悟。耿明雅参与到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的物资调配工作中,负责校友会与十堰市各医院的对接与物资调配。她每天细致、周全地与定点医院的医生联络,确定物资分配计划,并通过与校友会沟通来确保医疗物资地高效运送。胡善男则投入到小区志愿者工作中,虽然经历过一些不被理解,但是他能及时调整自我心态,扎实地站好每一天的岗位。魏心妮则结合自身专业,发挥专业特长,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对身处疫情地区人们的心理调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三位党员同志虽然参与到抗疫工作的形式不尽相同,但是其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一致的。除了这三位作主题分享的党员外,支部其他同志也都一一分享了自己参加抗疫工作的事迹及自己经历、感悟。

最后,党支部督导刘毅老师进行评价总结。刘毅老师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员突击队的经历和心路历程,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在抗疫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刘老师也勉励支部党员积极调整自己心态,认识到常态化抗疫工作下的各种改变,尽早恢复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