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特展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2

本网讯(通讯员:贺晗、柳沛桦)为引导支部同志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武汉疫情期间武汉大学所作出的坚强斗争过程,增强长期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武汉大学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0月4日上午,赴万林艺术博物馆开展第一次党日主题活动,参观“我们在一起”武汉大学抗击新冠疫情特展。

这次展览从科技力量、生命之舱、与子同袍、守护珞珈四个方面展现了武汉抗疫的全过程。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支部党员们重温了武汉抗击新冠疫情的全过程,不时驻足细看展品,不时相互交流感慨,或被140余件抗疫实物所感动,或被复原的雷神山医院手绘墙等场景所震撼。最后,许多支部成员都在“我们在一起”留言墙上贴下了自己的小纸条,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IMG_20201004_105319

展览结束后,本支部成员们都深刻意识到了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向抗击新冠疫情中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明确自己的使命,争取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建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