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27

本网讯(通讯员:贺晗)2020年11月20日上午,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一区理学楼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大会由支部书记夏莹主持。

会议伊始,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大会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随后,由4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情况及本人意见,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由支部党员对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发表意见。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张春蕾等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微信图片_20201121232848

在圆满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后,张春蕾等2名同志表示将以今天的转正讨论为起点,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