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管理】哲学学院关于办理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材料的规范流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8

全体教职工:

为规范办理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材料,现将办理流程说明如下:

一、专项工作集中办理流程

行政人员因某项相关业务工作需要集中办理多位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材料的,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1.行政人员主动联系该教职工所在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由各党支部书记对该教职工的思想政治、价值取向、师德师风、违法违纪等方面出具的初步意见,并签字。

2.行政人员根据业务工作需要,编辑整理教职工思想政治表现材料,集中交由学院党委书记审核。

3.学院党委书记审核无误,由学院党政办公室进行登记盖章。

二、教职工个人单独办理流程

教职工个人因某项工作需要单独办理思想政治表现材料的,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1.教职工本人准备好需要办理思想政治表现材料的文件、通知或函。

2.教职工本人主动联系所在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由各党支部书记出具思想政治、价值取向、师德师风、违法违纪等方面的初步意见,并签字。

3.由教职工本人携带文件、通知或函,以及党支部书记签字的初步意见交由学院党委书记审核。

4.学院党委书记审核无误,由学院党政办公室进行编辑整理,出具学院党委的思想政治表现材料,进行盖章登记。

三、需要出具学校党委盖章的办理流程

若需出具学校党委盖章的思想政治表现材料,在办理完一、二项的流程后,由学院党委联系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报请相关部门联合审定后进行办理,待办妥后再通知教职工本人领取。

四、各党支部书记名单

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吴昕炜

中国哲学(国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廖璨璨

伦理美学宗教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江进

外哲科哲逻辑学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杜珊珊

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毅

行政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严璨

退休党支部书记:程焱发


学院党委联系人:刘秀慧 027-68789753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