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聚焦两会议案,展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本网讯(通讯员:贺晗)2021年3月14日,哲学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哲学学院B107召开“聚焦两会议案,展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莹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讨论党员同志们所关注的两会议题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党员同志们的理论政策学习。会议开始之前,各党员同志们积极广泛的关注了两会时事新闻以及人大代表议案。在会议上,各党员同志们依次向其他党员同志介绍了自己所感兴趣的两会议案,并详细的阐释了自己对这些议案的理解,随后党员同志们对这些议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加深了对当前国情的理解。

76359968040920792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夏莹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成员更多的关注社会民生,新闻时事,并且对国家的大政方针多学习、体会和思考,在自己日常生活中不断加深对国情的理解,加强理论政策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