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工作】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本网迅(通讯员:詹思群)2021年3月13日下午,哲学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于哲学学院B515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鹏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崔鹏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针对性地就党员的诉求开展下一步支部工作。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开展自我党性剖析,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客观、公正、准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填写民主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崔鹏总结到,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同志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之间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敢于直面困难、克服困难,在新支部中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